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宁静致远

阳光明媚,白茶,清欢,无别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  

2010-01-21 09:32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哥们我见到那一帮子牛友就乐呵。

小静隔着升降梯的玻璃看见我,就开始微笑进而演变成嘲笑,然后手势也跟上了指指点点的。

干嘛呀,不就是有段时间没跑步嘛。至于吗。好嘛,我踏进健身房的大门,她就跟着黑哥起哄架秧子,俩人猛嚎“三天晒网”来了。完了,这词取代我名字了。

黑哥要求和我飙跑步,8公里。切,谁怕谁,尽管咱有段日子偷懒,可是底子好呀。起先的5公里,小静还陪着跑跑。再接来人就不见了。黑哥果然有冲劲,已经挥汗如雨。尽管我只是微汗而已。但是明显,我在限定时间内里程数是完成不了了。

跟他俩装蒜,只规定跑完8公里,没规定完成时间。完了,又被他俩起一外号,“小赖同学”。得,几天不见,姐姐我多俩名字。

 

运动后分泌什么胺什么素的,极度兴奋。哼着小曲,拍打着节奏。只觉得无比幸福。等红灯间隙,落下窗认真的凝视多出来的栏杆。哗,这块都改禁右了。还好这会已经过了晚8时。等于省下100元。肚子呱呱,好吧,用这省下的100,吃上当去。翻开电话簿,却不知道可以打给谁。过了饭点,友也不足以在深夜共进餐饭。凹……

凹这个字,很形象。那刻群情欢动,情绪高涨。几近满溢。此刻,形影相吊,只觉一颗凹下去的心,仿若洞穴,黑黑的,冒着寒意。

得,回家啃苹果吧。

一个人上楼,看看空荡荡的鱼缸,连卡卡都离开了我。顿时,觉得巨大的寂寞袭来。这世道,找一个喜欢的人做伴很难,可是我养只猫总容易吧。姐姐明天就去市场找猫去。英国大灰猫。肥肥的,来一只。哈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